Stats

Unknown
Unknown

常見作物蟲害及其防治 > 礦物油

薊馬和斑潛蠅很難單純用神通油(礦物油)有效防治,一般會混用賜若特等化學藥劑(神通油+賜若特),礦物油用在比蚜蟲還小的葉蟎(紅蜘蛛)很有效果,細蟎跑很快,即使只是一滴油在頂芽嫩葉上,細蟎也會誤入油中死亡,礦物油對於蚜蟲若蟲還有效果,體型更大或數量太多(增殖太快),單純用礦物油很難一次殺滅。
20231222

Posted on December 21, 2023 07:34 PM by naturalist8102 naturalist8102 | 0 comments | Leave a comment

Recent observations View All

Loading...
More Observations

About

定期進行植物健康檢查,預防害蟲問題的發生。保持植物的健康狀態,可以降低害蟲的攻擊。

綜合使用不同的防治方法,例如生物防治、有機農藥和化學藥劑,可以有效地控制植物上的害蟲,同時減少對植物和環境的影響。定期觀察和保養是預防害蟲問題的關鍵,並有助於提高植物的品質及競爭力。

參考資料
...more ↓

naturalist8102 created this project on December 9, 2023
Embed a widget for this project on your website